食饼

上学周末更,不喜欢的左上角

第一天就惹哥哥生气了

私设:小贺五岁!

小⭕️,勿上蒸煮

欢迎递梗


搭上了回家的车,一路上鸦雀无声


回到家,贺峻霖的行李和房间已经收拾好了,马嘉祺走过来接过东西,看着脸色不好看丁程鑫和张真源“怎么啦?小孩儿要东西啦?”


丁程鑫摇摇头,“你问真源”


张真源表示:乏了,自己问吧


马嘉祺看看丁程鑫和张真源,视线移到贺峻霖身上,将手中的东西放下,看着局促不安的贺峻霖,招呼着人到沙发上坐下


他看了看正在华山论剑的文轩二人,无奈之下,把两个人安顿下来,然后回到贺峻霖面前蹲下,摸了摸小朋友的软毛,温柔的问“霖霖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两个哥哥怎么了?”


贺峻霖不敢看马嘉祺,抿着嘴不说话


“乖,告诉哥哥好吗?”


贺峻霖眼睛红红的,吸了一下鼻子


“唉?乖乖怎么还哭了呢?来,抬头看着哥哥,告诉哥哥”马嘉祺仍旧耐心的帮助小孩子解开心结,毕竟小孩子都有小脾气的


“我……我不乖了”


“你怎么不乖呢?是想要零食吗?”


“不是……是……”


“是什么?没关系的,你告诉哥哥,哥哥才能帮你呀对不对?”


“嗯……”贺峻霖没忍住让眼泪掉了下来


马嘉祺一看小孩哭了,连忙安慰:“怎么了呢?怎么还哭了?没关系啊,哥哥们不怪你,你说说,如果不想在这说,我们上去说,好不好?”


贺峻霖摇了摇头,但仍旧只是哭,一个劲的往马嘉祺怀里钻,马嘉祺保住小朋友,拍了拍贺峻霖的背安抚,“那咱们缓一缓,不急”


贺峻霖小声地哭了一会,就从马嘉祺怀里出来


“霖霖是想说了吗?”


贺峻霖点了点头,慢慢开口:“我……我们在进超市之……之前,我看到了一个……皮卡丘,我想给浩翔哥……哥买,小丁哥哥说出来再说……然……然后真源哥哥付……付钱的时候,我自己……跑了,对……对不起,哥哥”


“现在小贺知道自己做错了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听哥哥说哦,哥哥知道你是想给浩翔哥哥买礼物,你的出发点是好的,但是你知道吗?首先,你自己私自跑掉了,哥哥们找不到你自然是着急的,其次你是第一天来我们家,你哥哥把你送到我们这里是信任我们,霖霖想,如果我们把你弄丢了,你哥哥会不会急?”


“会……对不起”


贺峻霖也不哭了,就低着头认真的听马嘉祺的话


“那霖霖现在是不是犯了错误?”


“……是的”


“犯了错误应该干什么?”


“认错……”


“还有呢?是不是应该先道歉呢?去向真源哥哥和小丁哥哥道个歉”


贺峻霖跑到两个哥哥面前,认真的道了歉


得到两个哥哥的原谅后,贺峻霖又回到马嘉祺前,“对不起哥哥~我认错”


“好,既然霖霖也知道自己做错了,也认错了,那哥哥能不能惩罚霖霖呢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乖,不怕,先去洗个脸,然后回来站一会,去吧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唉,卡!

别急哈,晚上我准时(也不一定)发下一篇!

我发四


彩蛋是预告,看不看都行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