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饼

上学周末更,不喜欢的左上角

飞哥出差?


私设:小贺五岁!

小⭕️,勿上蒸煮

欢迎递梗


“小马,麻烦你啦,我一时半会儿回不来,他家长又在国外,就先放在你这儿哈”

一大早,李飞就来到马嘉祺几人的门前,说了一大堆


“什么?等一下,宁再说一遍吧”

可能没睡醒,马嘉祺此刻的脑子接收不了信息


“哎呀,就是我要去外地,没法带这小孩去,他父母在国外回不来,先放你们这儿”

李飞重复了一遍,好像生怕马嘉祺不同意一样

“好啦好啦,就这么就定了!我还要赶飞机嘞!走了!小贺乖哈!”


马嘉祺低头看了看提溜着行李的贺峻霖

(嗯……挺乖的,行吧,本身就是暑假,看一段时间又何妨?)


“进来吧”马嘉祺对一脸无辜的贺峻霖说

进了门,贺峻霖不知所措(暂且)的站在门口


“行李先放在门口吧,吃饭了吗?我一会给你收拾出房间,你先随便看看吧”


贺峻霖放好行李,马嘉祺对贺峻霖说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“贺峻霖……大家都叫我小霖铛”贺峻霖本身也不是什么内向的性格,又不怕生“哥哥,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
“哥哥叫马嘉祺,吃饭了吗?”

“没呢~~我哥哥真是的,没吃饭就把我拎过来了,我现在都饿坏了……”


“哥哥给你做饭,你去二楼把其他哥哥叫起来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


贺峻霖说一句话带一个波浪线,马嘉祺对小孩子“麻烦”的心理一下子消除了




彩蛋:李飞是如何把贺峻霖拎过来的
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663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