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饼

上学周末更,不喜欢的左上角

得了一个小孩儿?

私设:小贺五岁!

小⭕️,勿上蒸煮

欢迎递梗


贺峻霖刚要跑上楼就被马嘉祺抓回来


“跑那么快干什么?等会就摔了,来,把拖鞋换了,想吃什么?”


“嗯……都行!”


“那我就随便做点啦,去玩去吧,慢点跑哈”


贺峻霖哒哒哒地上了楼,小心翼翼地推开离自己最近的房门: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很帅但不太聪明的哥哥(bu shi  在练功


严浩翔看见一个小孩子进来,赶紧站好,然后反应过来:唉?我家啷个会有个小娃儿嘞?


贺峻霖见严浩翔没有反抗,就推门进来,向愣着的严浩翔问好:“哥哥早上好,我叫贺峻霖,我是被我哥哥刚刚送过来的”


“你哥哥是……”

“李飞”


“哦~你好,我是严浩翔,他是张真源”

严浩翔指了指还在熟睡的张真源说


“哥哥好!嘉祺哥哥在做饭呢,我去叫别人啦!”贺峻霖说着就要推门出去


“唉!霖霖,我去叫别的哥哥,你把真源哥哥叫起来(笑死,就小贺这个身板,宋亚轩和刘耀文根本叫不起来)”

“嗯”


严浩翔走后,贺峻霖废了半天劲爬上张真源的床,捏了捏张真源的脸

张真源慢慢睁眼,看见贺峻霖后没有惊讶,但下一秒又立刻睁开眼,嗯?


“小朋友?你是谁啊?”

“哥哥好,我是贺峻霖”


见张真源还不清醒地坐在床上,贺峻霖说“真源哥哥,快点起床啦,小马哥哥在下面做饭嘞”


张真源被贺峻霖拉下楼,厨房里马嘉祺正在厨房中忙碌,餐厅里坐着玩手机的丁程鑫,丁程鑫见一大一小的人下来,对着两个人说“小朋友好啊,我的名字是丁程鑫”

“小丁哥哥好,我是霖霖”

“霖霖好”


“呀,马哥~今天吃啥呀?”张真源看见贺峻霖和丁程鑫跟小朋友一样聊天,便走进厨房问候马嘉祺


“随便做做,别乱动我亲爱的厨房哈,那三个人呢?”马嘉祺微微抬头,看见餐厅只有丁程鑫和贺峻霖


“严浩翔可能在叫吧,我接杯水”

“行”


十五分钟后,马嘉祺饭都要做好了,可还没见三个人下来

“丁儿,去看看他们干嘛呢”


丁程鑫把贺峻霖交给张真源,然后气势汹汹地上楼,还没到门口呢,就听见严浩翔满是波浪号的声音


丁程鑫进了房间,插着腰看着宋亚轩和刘耀文,“快起来!今天有一个小朋友呢”


“浩翔,你先下去吧,我来叫”

“昂”


“起来啦!幺儿!”

“丁哥~~你先叫宋亚轩儿,我等会就起啦”

“轩儿,起床啦”

“好”宋亚轩眼都不睁的回答

“马哥饭都做好啦!你们还不起?”

“嗯……马上”《异 口 同 声》


丁程鑫正头疼呢,贺峻霖就出现在了门口,后面还跟着马嘉祺

“小丁哥哥!你怎么还不下来啊?”


“快起来啦”马嘉祺温柔的掀开被子,然后和丁程鑫祺鑫协力一人一个地把宋亚轩和刘耀文拉了起来


最终,在马嘉祺的帮助下,丁程鑫成功的把两个人叫了起来


“吃饭了,吃饭了!”早就饿坏的贺峻霖激动的说

马嘉祺对贺峻霖“乖巧”的第一印象从此消失


“霖霖,去洗手”

“好!”


见张真源要坐下,马嘉祺又说“说小孩没说到你?”

“嘿嘿,还不是马哥你的饭太香了吗?”

“少贫,给霖霖做好榜样啊”

“知道啦”


饭桌上――

马家长发话了:“起的最晚的两个人一个刷碗,一个给小贺整理东西,睡的晚起的还早的那个和我一起给小贺整理房间,剩下两个给小贺买点生活用品”


“去超市吗?”丁程鑫问


“嗯”


“小霖铛也要去!我要跟小丁哥哥去!”


“嗯,去吧,先把饭吃完”


“好!”


马嘉祺看着严浩翔跟鸡啄米一样,用一种奇怪的语气对贺峻霖说

“霖霖,我做饭好吃吗?”


“好吃!比我哥哥做饭好吃多了!”


“那为什么有个人吃的那么少呢?”


“马哥,想说说就好了”严浩翔肯定知道马嘉祺在说自己啊


“嗯,你还知道?多吃点,不然拾捯你”


“好~”


“好香哥哥真的是,还不如霖霖呢~”


贺峻霖这一句话把其他人逗笑了,严浩翔自然是不服气的


“哼,那我不还是比你高?”


“你是你年纪大!霖霖还小~等我想浩翔哥哥一样大了,我肯定比浩翔哥哥还要高!”


“啊,对对对,你说得对,霖霖你快吃吧”严浩翔被这个人小鬼大的小霖铛整的有点无奈





附赠一个小朋友,特别可爱的小朋友


(悄悄告诉你们,彩蛋是这个小朋友的另一张哦)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4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