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饼

上学周末更,不喜欢的左上角

我的一点点夜间小废话


首先呢,谢谢各位的喜欢啦,我会努力的提高自己的语文水平!写出更好的文!


再就是特别感谢@七个土豆- 这个姐子啦,真的好可爱呀,哈哈哈


如果你现在看到了的话,请去睡觉,谢谢


好啦,我的废话中的废话:

我就刚刚刷ks的时候呢,刷到了好多伤感的视频,一些关于小贺的啦,香香的啦,小宝的呀,啊吧啊吧乱七八糟的视频

真的看的有点想哭,然后我就退出来码文了

马上就要哭了

我今天到底是咋了?受刺激啦?救命,泪点好低了啊!救命,感觉自己看视频都能哭,有点矫情



晚安!

(今天不知道第几个晚安,虽然说了我也不一定睡,但还是要意思一下的!)

放心吧,我明天八点才起

评论(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